close

這是咖啡合起來的樣子。 

抵達房間,和韭儀碰面後,我除了擦乾淚水雨水,
當然少不了彼此嘰嘰聒聒地交換一下本日的生活心得,
我對來池袋super hotel會合一路上所歷經的艱辛該該叫,
還有順便靠北一下我數學考炸的事情!
韭儀則是為了要打電話回家,一直在飯店的電話中鬼打牆,
不過對於ANA,韭儀和我有一致的好評!

看了一下SUPER HOTEL的房間後,
我覺得VF真的比較好,房間新又比較大,只有早餐比較弱,
加上對於害我迷路的池袋大車站懷恨在心,茅場町雖然附近無店家,
但是車站出口十分單純,兩條線加起來只有八個,
不用在走了一天的累爆行程後,還要費時找車站出口,
所以開始動了「換地方」住的念頭!

【圖說】super hotel房間,小歸小,不過還算乾淨
許多人推薦的池袋北口super hotel 

【圖說】走道真是超小,兩個人兩個hippo行李放下去之後,空間也滿了,走路都要跳跳跳!
不過床舖頗暖,睡的還滿舒服的。(根本是豬阿!地下道也都能睡...)
房間還ok,不過我們只住一晚,就把後面的天數都退掉了。 

【圖說】不知道是不是收訊還是畫質的關係,電視的畫面很不清楚,VF的液晶電視連一人臉上的坑坑八八都一覽無遺....
因為我原本住的VF比較好,而且又有降價!和super hotel只差300円!

【圖說】房間窗富看出去的景致,今天下雨,又冷...
房間看出去,話說我都沒打開窗廉看ㄟ!

【圖說】廁所空間真的超小,也因為住房者眾,設備都已經舊舊發黃,不過還是算乾淨
傳說中洗澡會撞到頭的浴室...其實還ok啦!不過馬桶很ㄍㄟ ㄍㄠˊ,一坐上去就會開始流水...

聊著聊著,我們兩個肚子都很餓,決定出發去吃晚餐了。

晚餐原本要去吃蝦咪拉麵,結果亂繞好久都找不到,
於是就隨便選定一家池袋車站旁的店。

【圖說】我們去的餐廳是要先去販賣機買餐券,再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,韭儀忘記他的泡菜鍋明明就已經有蛋,
又再點了一顆搭媽狗=..=,身體真是十分健康阿!
這是我們會合後的第一餐 

【圖說】上菜了!韭儀的泡菜鍋,看起來很好吃吧!
韭菜儀的泡菜鍋
鍋中明明有蛋,又硬叫一顆生蛋...只能說:「年輕人身體真好!」(遠目) DSC08226.JPG

【圖說】我的壽喜燒,勝!不過這幾天的旅程中,我好像舊是勝這唯一的ㄧ餐...==
日本的「溝夯」(白飯)都好好吃!在日本我應該會變成一個飯桶...
我的壽喜燒,勝!!可是好鹹...

【圖說】都吃光光!
吃到東西的幸福感 

【圖說】韭儀整趟旅程中一直在我的東西沒吃完會送到非洲的論調中,盡量把東西吃完...XD
 美食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!

【圖說】吃飽後我們搭地鐵去新宿要買明天去箱根的浪漫號車票,其實根本可以明天再買,我們就不用多花870...=_=
  

會去新宿的目的是因為要去買明天要去箱根的浪漫號車票,
新宿是個大站,也是走得我們頭昏眼花,
買完票後,就到處去逛逛,對這天其實沒甚麼印象,
只是一直覺得我超累...累到進超大間的ZARA都沒有欲望逛,
累到走路都覺得超睏...

而且日本的百貨公司裡面的選擇太多了,逛到頭昏眼花,
反而不知從和逛起,從何下手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腳步近了,精品店都充滿了採購人潮,
我們去了LV、Tiffany,都超多人在買東西的....感覺跟大賣場沒兩樣,
特別是Tiffany,幾乎都是男生在買,提著一袋袋的藍色小袋子,
讓我超羨慕的,好想當日本人的女朋友唷...

逛沒多久,百貨公司竟然煞一下的都關門了(好像才八點),真是超錯愕的我們...
百貨公司雖然關了,他的櫥窗藝術還沒打烊,而且精彩度不輸賣場內的景致唷!

【圖說】伊勢丹的櫥窗藝術,蛋糕會打開!好可愛!
好像是新宿伊勢丹的聖誕櫥窗裝置...

蛋糕會開合,很別致! 

【圖說】茶壺會動,咖啡杯會開闔,貓咪的眼珠也會動來動去,真的好可愛呀!
還有貓咪咖啡杯,貓咪的眼睛還會動來動去,真的好可愛! 感覺好像站在熱騰騰的咖啡旁,身體都暖了起來!   這是咖啡合起來的樣子。

在眾多商家聚集的新宿,我們其實都沒買甚麼東西,只是在街頭隨意逛一逛,
唯一比較有趣的體驗是去逛藥妝店,藥妝店除了很大、很多層樓之外,
在日本逛了幾間藥妝店下來,我發現藥妝店有個共通點,
就是店員很會ㄋㄞ ㄋㄞ叫,叫賣聲都很像貓,和師大夜市大腳桶有得拼,
每一句話後面一定都會有「ㄝ~」「ㄟ~」「咩~」之類的尾音
尾音都拖超長~超好笑的~

後來有經過幾個新宿的歌舞伎町路口,
從路口看裡面真的都有貌似特種行業的body guard,
我們在路口徘徊一下就不敢再走進去了,
雖然很想進去看女帝或夜王之類的,
不過我們身上並沒有大把銀子可以灑,
也不想冒著客死異鄉的風險,
所以就識相地走了 ~

又冷,又累,加上明天一早是要搭八點半的浪漫號前往箱根,
所以我們也沒久留,搭車回府~

回飯店途中,一定要買個消夜以茲慶祝我們的第一個夜晚,
所以就到了車站中的小市集,買了有的沒的零食、草莓,
一方面也是當明天遠足的零食,
後來又到了飯店旁邊的family mart買了炸雞、奇怪的關東煮、飲料...

【圖說】長得很有喜感的關東煮,買它真的純粹是它的外型,我們原本以為他是泡在水裡的肉包
因為他真的長的既可疑又可愛! 

【圖說】又大又甜又多汁草莓
還有買草莓!非常香,而且甜!真是個有內涵的水果! 

【圖說】韭儀在吃奇怪的關東煮
久儀試吃中

【圖說】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,這真是一個陣驚我們的事實!!而且口感很奇怪,很像在吃某人的胸部...
  「你哄竟」真的很情色ㄟ,連食物都要這樣搞!
裡面竟然甚麼東西都沒有,就是一顆白白呆呆口感奇妙的東西...有點像魚漿(疑)

【圖說】韭儀買的大布丁
韭菜儀的布丁 

 日本斷腿名物--休足時間

【圖說】日本走翻天必備的「休足時間」,我個人認為真的頗有效!但是各地差價很大!要多比較!
  

(第三天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d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