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uck.jpg 

前幾天被邪惡的貝斯介紹看chuck後,我花了一天半把到美國目前播到的208進度給看完了....

呼!很好笑耶,不過很罪過,因為我明明應該就要是個認真的「塔朱郎」!

AXN現在好像每個禮拜2晚上在播第一季。有興趣的人可以鎖定。

chuck應該是我近期內覺得最好看的影集吧!

不過我近期也根本沒看,最近的一部應該是七月看的gossip girl S1!

雖然俊男美女粉多,而且是標榜東岸版的OC,更是OC原班製作團隊,

但是勾心鬥角的劇情真的是不吸引我ㄟ,我連S2都追不下去...雖然都在電腦裡了...

chuck也很有可能被悶壞了才覺得很好看。因為男主角明明不帥,又很宅,呆的很白癡!

常出一些很阿呆的包,拖累其他兩位保護他的特務。

不過裡面的打鬥場景很流暢,因為製作人之一是【查理的天使(霹靂嬌娃)】的製作人McG;

另一個製作人或許能解釋這部影集很和我胃口的原因,因為有OC的製作人之一Josh Schwartz,

所以裡面用的橋段和OC有類似的手法,一樣戳中我很愛的梗...哈

真的還頗好看,要看的人可以跟我借,我都存在我的隨身硬碟(320G)中。

看完後心情很好,現在要出門贖罪念書去了。阿們!希望神赦免我的罪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d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